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阳市教育局对我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3-07-03 12:22

2023年6月30日上午,贵阳市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专家组来到学校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对我校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评。专家组按照评分表指标对物理科普展厅、机械原理展厅、3D打印实验室、激光加工实验室、食堂、教室及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实地检查。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黄成泉副主任及相关老师向专家组介绍和汇报相关情况。

专家组对基地的消防安全、实验安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在实地考评过程中全力配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将以此次实地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管理和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研学教育的质量和成效。

文稿:蔡亚庆

一审:蔡亚庆

二审:黄成泉

三审:黄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