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茅台学院实习实训教学中心到工程实训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1 16:20


20211214日上午,茅台学院实习实训教学中心负责人冯玉龙一行6人就“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到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工程实训中心)交流,教务处处长张乾、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梁毅、副主任黄成泉及相关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议开始,工程实训中心梁毅主任对茅台学院实习实训教学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工程实训中心的工作内容和管理模式进行详细介绍。茅台学院冯玉龙副处长对此次交流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交流内容与工程实训中心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冯玉龙副处长一行参观了金工实训教学部、电子电工实训教学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部及中心所管理的实验实训室。

16FF0

座谈交流

2650A2A02D18D7D

茅台学院冯玉龙副处长一行参观实验实训室



图/文:金升菊

一审:金升菊

二审:黄成泉

三审: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