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组织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教授分享“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13:48


2021年6月28日,工程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动静APP上观看了“贵州教育大讲堂”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教授分享“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彩报告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教授一直致力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36年来,他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始终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好老师标准;36年来,他爱生如子、言传身教,始终坚持“以灵魂塑造灵魂、用人格培养人格”的教育理念。李建军书记从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做“四有”好老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和“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

观看完后,大家受益匪浅。党支部副书记曾正发表感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新时代,人民对优质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只有每个高校老师都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约束自己,我们才能尽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期望!金升菊发言:“受人之鱼不如授之以渔”,努力提高自己,做个四有好老师。

  

           

 

 

 


图/文:金升菊

一审:金升菊

二审:黄成泉

三审: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