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关于组织中心全体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的总结

发布时间:2021-07-02 10:42


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引起师生群众和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为进一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工程实训中心于202172日上午9:30A11-409会议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

成泉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强调:一、要把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一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王红旭同志活动的热潮;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学做结合,用王红旭同志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自己敬业奉献、立德树人,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大家要向王红旭同志学习,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做到学党史、干实事,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金升菊

一审:金升菊

二审:黄成泉

三审:梁毅



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