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20:44

各学院:

根据国家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鉴于当前我省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精神(详见官网:http://zsksy.guizhou.gov.cn/fxlks/202209/t20220915_76462613.html),现将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1、2022年9月24日—25日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举行的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同步推迟到2022年12月3日—4日举行。

2、不能或不愿意在延期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的贵州民族大学考点考生填写附件(2022年9月NCRE退费考生信息汇总表),报到考生所在学院进行汇总审核,汇总表经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后报给贵州民族大学工程实训中心陈添兰老师,电子版于2022年9月30日前发至工作邮箱(251291038@qq.com)。

3、退费考生信息审核通过后,所缴纳的报考费用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

各位考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及贵州民族大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准考证打印等最新考试安排理解和支持!

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

2022年9月15日



 附件:2022年9月NCRE疫情原因退费考生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