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工训和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支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报告

2021年 3月31日上午10:00在A11-C412工训和信数中心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及办公室副科长,5名同志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联合党支部书记梁毅同志介绍了本规定的前沿: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处理规范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党中央加强顶层设计,将制定组织处理制度纳入了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研究起草了《规定》。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曾正同志领学了《规定》。5名同志纷纷发言表态。《规定》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定的党内法规,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梁毅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执行落实。

 

 

 

 

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