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贵州民族大学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3

5月11日,我校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出席并进行工作部署,教务处、资产处、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林校长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强化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今年要把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同时安排,做细做实,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实验室各项制度。第二,实验室认定。近年来,我校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现有实验室名称、归属和场地信息变更。为此,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室管理,保障学校实验教学质量,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将开展实验室认定工作。第三,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请结合各学院、各实验中心的学科专业特点、现有条件和实验实训平台建设需求以及学校和学院的规划,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行申报工作。

王林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学院代表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教务处、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分别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王林校长代表学校与学院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本学期实验室相关工作安排


一审:蔡亚庆

二审:黄成泉

三审:梁毅